文章分類

小孩 (1) 木工 (1) 汽車 (1) 咖啡 (1) 怪奇 (13) 拆解 (2) 相機 (3) 美食 (4) 修練 修行 (13) 常識 (3) 部落格 (7) 開箱 (2) 遊玩 (3) 電瓶 (1) 電腦 (12) 網路 (27) ADSL (1) DIY (5) iPad (8) iPhone (24) M$ (2) MacOS (1)

2010年9月13日

新竹 好吃 的 四神湯

很久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在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去羅東夜市吃個油飯加四神湯的,小腸QQ蓮子咬起來香味
,總是在肚子餓的時候令人懷念,到外地念書工作也很久了也沒有好吃的四神湯值得一再品嘗。

記得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飲料調製課的時候因為幫老師搬咖啡機,為了認真的求學,然後提早中午請假去幫忙了!老師也請吃了割包與四神湯!那天我記得是我水痘的前兩三天!!!!早就生不如死了!因為答應要幫忙所以就硬更著,直到最後!!本來就不舒服了所以什麼東西吃起來都還好,只是我老婆一直在懷念那個好吃的四神湯!

這段期間我還幾度的去找! 好死不死的給我看到了~
幾度的特意要去買結果都沒有開~ 我真的跑了很多次!!
最後! 在上禮拜的飲料課特意的在問了一下老師! 還真的是那一家!
只是他下午兩點才營業!我每次都中午跑去買!想說這間怎麼都不開門 = =" Orz

上禮拜二晚上下課九點多了~ 還繞過去看了一下! 老闆有在賣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個是用在這裡嗎?) 買了一晚回去嗑!

果然就是那個味道!

老闆真的很用心的制作口感!
用了兩種腸子混搭!一種要下去就斷! 一種要咬一下!在加上蓮子!
這種混搭風!應該沒有歐洲的樸素~ 應該也有低調的奢華口感吧!

這一次!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我們一家大小一下子就把他嗑完了!
有時候有些食物上桌!! 真的很難在拿出相機拍一下! 照像一下!
因為想到相機的時候就剩空碗了! 真是不好意思!

大概吃完會有這種Fu~~
DSC08318
DSC00736

想吃自己買!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