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小孩 (1) 木工 (1) 汽車 (1) 咖啡 (1) 怪奇 (13) 拆解 (2) 相機 (3) 美食 (4) 修練 修行 (13) 常識 (3) 部落格 (7) 開箱 (2) 遊玩 (3) 電瓶 (1) 電腦 (12) 網路 (27) ADSL (1) DIY (5) iPad (8) iPhone (24) M$ (2) MacOS (1)

2010年9月20日

9/12 信念 與 修練的決心!

9/10
因為回宜蘭載我妹妹來新竹開學~ 就沒有上到課!!
只有拍照片~ 有機會在請較其它師兄姐再把課程給他補上~

DSC00758
PS.我想要有個修圖軟體,希望能夠把四個角修飾好,有人有好的建議可以在說一下~
9/12
今天上課師兄師兄分享信念的夢境

 連續四天作夢
第一天夢到小蛇,第二天起來覺得奇怪為什麼夢到蛇是要去見土地公?放在心裡面沒有講
第二天又夢到青竹絲 連續兩天夢到蛇 應該要去見土地公,放在心裡也沒有去
第三天夢到眼鏡蛇,怎麼會這樣子~ 趕快要去看土地公~ 結果沒有去~
第四天夢到蟒蛇 把我纏住 纏住我不能呼吸, 決定 7/15要去拜拜~ 結果還是沒去~
一直到星期三師姐店裡跟老師講,快阿今天去 跟土地公對應一下
隱約出現四個字~
出現軍人在當兵~下雨五百障礙~ 長官要求臥倒想說怎麼會要下雨天臥倒都是泥巴
軍令如山就臥倒,整身泥巴,沖繼續往前跑~
繼續往前跑~ 碰到糞坑叫我們 "跳" 跳糞坑~ 直覺是說坑真的要跳嗎?
而且跳下去後還要人不見~ 不是露出頭~ 而是整個人都不見~ 所以還要憋氣~
然後我就跳下去然後憋氣~
這是第一個夢境~ 緊接著~
下個夢境下部隊遇到戰爭~不幸被俘虜了~
敵軍對我是嚴刑拷打~跟我說我來至哪個部隊~ 部隊有哪些人~ 這次的任務是什麼任務啊?
我都已沉默以對,沒有作任何的回答,結束夢境就醒了~
隔天就與師姐分享我的夢境~老師比較晚到~與老師分享夢境~
回想到那天土地公給我那四個字~ "忠肝義膽"



老師:當下我就問他糞坑跳了沒~ 他說跳了~ 跳了就好~
這就是考驗師兄信念的問題!所以你看過程當中他給你的情境
就像師兄講的軍令如山,是不是把我捨棄掉~
泥濘-質疑 糞坑-想想 中間都還是有自己想法,到最後他還是義無反顧作了
就選擇把我給拿掉了~照作無誤~ 作玩這個夢第二天考試就過了~
所以這就是信念的問題~ 就是說心中有掛礙有想法就會作不下去~
就是有個信念就是聽從祖師爺的命令,所有事情就會解決了~表示把所有的我執都丟掉了~



現在我們修煉的我們都知道要心無罣礙~
當事件發生了時候~ 有情緒產生的時候~
趕快去把根源找到解決它~
當下兩個人都可以把情緒拿掉的話~
這件事情該怎麼進行或者牴觸了什麼?
當下都把事情說清楚的時候~相信就沒有後來的延續~
大家心裡也不會不舒服這麼久~
這也是給我們學習的機會~
任何事情發生的同時要趕快去找到問題的根源~把他解決掉~



老師提到之前入門有幫師兄姐背業的問題~
但是老師不是在說業力背不背問題而是希望
在求道的這條路上要有永不退轉的心~
如果看到老師揹業這麼辛苦,那就趕快進步吧!
那趕快進步~ 老師就會沒事~
講這出來希望大家在求道的這條路上有更堅定的心!
不要遇到一些挫折就跑道旁邊去了~ 或者後退去了~
其時老師看了老師也很捨不得~
好不容易努力到了這個境界~ 又被境界打敗~ 又往回走了~
老師看了也很難過很心疼~
所以~
還是希望大家去思考~ 修練這條路到底要怎麼走~
怎麼樣把決心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