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小孩 (1) 木工 (1) 汽車 (1) 咖啡 (1) 怪奇 (13) 拆解 (2) 相機 (3) 美食 (4) 修練 修行 (13) 常識 (3) 部落格 (7) 開箱 (2) 遊玩 (3) 電瓶 (1) 電腦 (12) 網路 (27) ADSL (1) DIY (5) iPad (8) iPhone (24) M$ (2) MacOS (1)

2010年10月21日

iPhone 4 相機無法拍照 問題 菊花門


今天看到癮科技說到 iphone 4 又出包了!


 

針對解決方式:
感覺是iphone OS 經過了某些安裝或者是操作後,造成的問題,在個在軟體開發上其實滿常見的,A功能沒問題 ,B功能沒問題 , C功能沒問題 ,A+B+C = 大問題!

再加上 APP 那麼多個~ 到底是那個應用程式造成的看來是很難有解!
真的發生問題的話! 就參考一下怎麼解決吧!

記得要先備份好你的資料!

iPhone 4 XX門事件再添一椿~神奇菊花門(解決方法)

不曉得這個問題是怎麼發生的!
還有會是怎麼問題產生

癮科科 的解決方式:

►解決的方法:
1. 把iPhone 4回復到回廠的設定狀態。(此時相機與相簿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2. 手動勾選同步。(不能使用備份回復,否則相機仍會打不開)
~~成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我的i phone 4也剛剛變成菊花門
最初我也有跟你說的做法去弄一下手機~
但發現是只可以用機後的鏡頭,但一換前鏡頭的話也是一樣,所以我發現是前鏡頭的問題~
後來我去換一下新的前鏡頭就沒事了,所有菊花的問題都不再出現,其實我想跟大家說一下有菊花門的問題就是前鏡頭壞掉影響後鏡頭打不開!

匿名 提到...

我的手机也有这个问题了,我想问一下那个恢复是在itunes里面的,还是点手机设置里面的还原?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如何手動更新

如何不使用備份回復

Shen 提到...

把iPhone接上電腦>在iTunes按回復

Sh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