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小孩 (1) 木工 (1) 汽車 (1) 咖啡 (1) 怪奇 (13) 拆解 (2) 相機 (3) 美食 (4) 修練 修行 (13) 常識 (3) 部落格 (7) 開箱 (2) 遊玩 (3) 電瓶 (1) 電腦 (12) 網路 (27) ADSL (1) DIY (5) iPad (8) iPhone (24) M$ (2) MacOS (1)

2010年8月16日

8/15 淡水~ 紅樓~

忙碌的禮拜六!

一早起床~ 女兒的幼稚園座談會還沒開始~ 想說把家裡整理一下~ 弄不到一下~
接著換小女兒起來~~在旁邊玩了起來~  大女兒也起來了~ 被我拖著把桌上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他們的散落在客廳各個角落的玩具也該回到應該的地方(不過它們常出去就忘記回去)~



帶著兩個去幼稚園廳作談會,
簡單的幾個重點
1.小女吃一碗吃不飽!會再去天第二碗!
2.午睡睡著後就起不來了~需要坐起來慢慢醒來!
3.聲音很大! 會打人(具攻擊性!),這點有再提整!
4.......

中午接著去台北~ 布莊買步~
(後來還淋到一點雨)

傍晚 跟同學約在13行 博物館!
我是沒有進去~ 我想說有什麼特別的嗎? 畢竟! 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
不過外面
看起來還挺別的! 很適合玩滑板!

晚上坐船去淡水!
好久不見的老街!

這一次逛起來特別的累!
逛完一圈!
再爬上紅樓! 我的天啊! 我怎麼腰快斷了~ 這是上了年紀的問題嗎?




紅樓的菜色還不錯~
吃起來味道還滿好吃的!
缺點是貴了點~ 平均一個人要六百左右!

最後一堆人吃完了一直閒聊~
講到我看全部都收拾完了上我們那一桌!

最後~~
出來了~
讓小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坐在那裡感覺挺優閒的~
謝謝阿樂幫忙拍全家福~


這一張小孩比較難抓! 哈!


大女兒躲在後面不知道要幹嘛 ㄎㄎ~



夫妻合照!


坐船回八里~ 開車回新竹了~


ps. iphone 晚上根本拍不起來,有照片再補巴@@

8/17 更新照片~ 感謝樂哥!

2 則留言:

Leon_Wang 提到...

等等就寄照片到你mailbox~~~

阿樂

Shen 提到...

感謝樂哥這麼熱心的給第一篇留言!